总经理致辞

    生存与发展是企业永恒的主题。

    2008年,中广达发展总公司改组为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称中央台)产业经营的里程碑。

    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央广同仁的奋斗中,至2013年,央广传媒收入超过17亿元,资产总额超过15亿元,旗下分、子公司达到20余家,员工总数1800多人,拥有广播广告代理、手机电视等行业领军企业数家,成绩卓然。

    尊重与认可,既取决于央广人自身的生存努力,也得益于各界给予的发展支持和鼓励。

    如果说70余年历史积淀赋予我们国家级媒体的荣耀,7亿受众覆盖确立我们权威传媒机构的地位的话,那么经过7载产业发展,央广传媒正在构建厚积薄发、乘风破浪的业内航母。

    我们以打造国家广播公司为己任,以领航中国广播产业为愿景。

    置身国家文化体制改革深入和媒介融合时代的大环境中,央广传媒人以“职业、专业、敬业”为精神,以致力中央台产业发展为责任,以国家媒体服务于民为使命,以品质卓越客户满意为追求,实施多元化、集群化、规模化发展路径。在确保传统媒体业务收入稳步增长的同时,重点发展新媒体、媒体零售、投资等主营业务,充分盘活现有资源,开发利用新资源,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不断提高央广传媒品牌影响力。

    中央台锐意改革的进取精神和开放胸怀,为每位央广人抓住机遇、释放潜能、成就人生梦想、实现个人价值、完善职业生涯,提供了绝佳的舞台与机会。

    年轻的央广传媒正一步步践行承诺,奔赴梦想。我期待与您携手,共同亲历他的成长,分享他的荣光!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