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年贺卡推出

1129,由中国广播音像出版社编辑制作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3蛇年新禧贺卡”已经全部编辑完成,近日即将推出。与往年贺卡大部分以音频为主的CD光盘不同,2013年的新春贺卡主要以DVD视频节目为主,CD音频光盘为辅。内容题材主要有DVD《听书看戏品三国》、《央广相声春晚》、《红色唱响金曲精选版》与CD《红色唱响主题版》等共计四个品种。

 

《听书看戏品三国》由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领衔主演,以评书的形式为主体,中间穿插有于魁智、孟广禄、江其虎、杨赤、朱强等一些著名京剧表演的精彩唱段相连接,可谓是曲艺与戏曲的珠联璧合。《央广相声春晚》集中了我台贺新年的相声演出的精华选段。

    而以《红色唱想》为主题的两个版,是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策划推出“红色唱想――迎接‘十八大’演出季”活动的精华集锦,在这两个节目中,人们将能欣赏到中国京剧院、中国广播艺术团等国内知名文艺院团、知名唱片公司参与的六场演出的精彩节目,这些节目涵盖了音乐、戏曲、戏剧等多门类的艺术形式,可谓精彩纷呈。

图为贺卡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