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与央广购物共谋大健康产业合作

  2023年2月17日上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华一行到访央广购物参观调研,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将围绕大健康产业开展战略合作。

  

  座谈期间,央广购物董事长兼总裁董铁明首先介绍了央广购物的基本情况。他说,央广购物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集团旗下全国性多媒体购物公司,以社会责任为企业经营活动的出发点。通过优秀的节目制作能力与大小屏联动的内容分发模式,成功打造了众多为观众喜爱的特色栏目。特别是面向银发群体打造的大健康IP栏目《央广健康课》,围绕国民关注的健康热点话题,以新媒体传播形式向大众普及健康知识,收获了大批忠实用户。

  

  周华副会长对央广购物的内容制作能力、产业赋能能力及供应链开发能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我国健康管理领域第一个国家一级协会,致力实现“实施全面健康管理、建设全民健康中国”的目标。完全可以和央广购物这样的国家级媒体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将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的专业资源与央广购物的传媒优势深度结合,势必能更好地将健康知识传递给国民大众。

  此次座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与央广购物就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目标达成共识。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造福,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李明、央广购物副总裁刘学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文章来源:央广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