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上线《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有声书

  云听上线《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有声书,随时随地“随身听”,带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由学习出版社出版,是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之一。本书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论断,对“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等100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答,系统全面阐释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

  为做好本书的录制工作,云听组织精干力量,斟字酌句、精益求精,同学习出版社、学习强国平台一起完成审校,严把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116条音频的录制,以饱满音质完美呈现高品质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有声书现已在云听手机端、车机端、智能终端等全面上线,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更权威、更便捷、更有效的途径!

  文章来源:央广新媒体(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