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云听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媒体融合新品牌

  2022年5月,为加强广电媒体融合新品牌建设,进一步推动广电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启动了“新时代·新品牌·新影响”广电媒体融合新品牌推选活动征集推选活动。

  经过多轮推选和公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近日公布“新时代·新品牌·新影响”广电媒体融合新品牌征集推选活动结果,共推出新闻品牌22个、平台品牌22个、产品品牌12个。

  其中,云听入选媒体融合新品牌——平台品牌。这是云听继荣获2021年度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之后,又一次摘得重要奖项。

  本次“平台品牌”的评选,旨在选出能够满足社会公众多角度需求,能够为不同用户提供高品质视听内容和便捷的场景化服务,特色显著、服务周到、用户黏性和好感度较高的综合类或垂类平台客户端。

  

  云听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点建设的三大新媒体平台之一,自上线之初就积极践行台网融合战略,紧密围绕资讯、知识、文化三大内容战略方向,持续探索、提升主流内容的融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2022年,云听获得总台电台频率和音频节目独家授权,在内容资源的利用、开发和运营效率方面迅速提升。截至目前,云听累计用户量突破1.6亿,持续为手机、车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多终端用户提供全场景的声音产品和服务。

  附:“新时代·新品牌·新影响”广电媒体融合新品牌名单

  

  

  

  文章来源:央广新媒体(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