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央广媒体资源交流会在广州举行

2022年6月21日,2022年央广媒体资源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广告协会会长、省广集团董事长陈钿隆,中国广告协会广电工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刘华,广东省广播影视协会副会长赵随意,广州赛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梁毓琳以及企业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 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告分公司副总经理 张东

会上,央广广告张东副总经理做了题为“粤来越品销——央广生态圈&央广朋友圈”的主旨发言。他从央广生态圈出发,分别在全场景生态媒体、口碑化品牌传播、极致化产品服务和沉浸式服务体验等四个层面,用详实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展示了近年来央广在融合创新、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实践与成果。张东副总经理表示,声音变革浪潮的到来,对广播来说既是新机遇也是新挑战。央广将持续不断地与全国各行业伙伴聚力融合,全力推动声音媒体主业链条上各业务之间的深度融合、优势集聚和资源共享,加强产业协调联动发展,深度发掘和释放声音媒体的品牌价值。

△ 广东省广告协会会长、省广集团董事长 陈钿隆

广东省广告协会会长、省广集团董事长陈钿隆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的广告业经营额占全国的八分之一,是名符其实的广告大省;央广传媒作为权威的舆论传播阵地,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资源内容优势,相信一定能与广东的广告企业,共同探索打造品牌的新方式和新路径,创造出更多合作共赢的机遇,共同推动中国广告业长远健康发展。

△ 中国广告协会广电工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 刘华

中国广告协会广电工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刘华在讲话中提到,多年的价值深耕让央广在声音领域率先形成了“广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音频客户端”的“新广播”传播生态圈,实现了受众和传播形态的互补,更实现了受众与媒体、用户与品牌的互动,为品牌立体化传播、媒体受众向品牌用户转化赋予了全新的价值。

△ 广东省广播影视协会副会长 赵随意

广东省广播影视协会副会长赵随意表示,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国家声音媒体,央广坚守主流媒体价值,致力于用国家声音引领时代,具有强大的品牌背书能力,是品牌塑造与传播的可靠选择。相信通过央广完善的媒体矩阵和产业资源一定能为广东的企业实现品牌传播升级提供更多原生动力。

△ 广州赛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 梁毓琳

广州赛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梁毓琳向与会嘉宾解读了当今市场环境及央广在品牌传播中的价值。她指出,当今广播媒体从“窄融合”走向“宽融合”,在5G蓬勃发展之际,云计算、AI等技术革新的加持下,广播媒体融合逐步走向智能化、多元化和立体化的发展之路。央广凭借独特的媒体特质,打通了全场景通路,用有温度的声音渗透至不同的场景,无缝覆盖全国市场。

未来,央广广告将聚焦全国各个重点区域,更好地下沉到地方市场,助力更多企业实现品牌传播升级,央广广告也将与各地广播广告人携手并肩,拥抱未来,共创广播广告新发展格局。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

撰稿:王思琪  树一男

责编:王   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