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云听”爱心探访团携手绿森林硅藻泥,传递大爱与希望

 

2019年11月1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云听爱心探访团携手绿森林硅藻泥来到了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的苇子沟中心小学,为孩子们带去贴心关怀。环保材料知名企业绿森林硅藻泥在各方见证下,为在校50名贫困儿童捐助了六万元善款。

 

 

 

央广云听爱心探访团携手绿森林硅藻泥

走进苇子沟中心小学,与在校百名师生互动

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兼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李善华、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徐珊和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中善等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吉林省妇联、央广和绿森林等众多领导来到现场

满怀希望地给孩子们带来更多帮助和关怀

 

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兼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李善华致辞

李善华主任在致辞中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更是一个地区发展的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云听携手绿森林硅藻泥共同助力长春市九台区苇子沟小学全体学生的健康成长,不仅为“春蕾”学生送来生活关爱,更为全校师生带来精神食粮,以全新的授课模式、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大家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更新观念、直面挑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多年来始终关注全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已累计募集善款7600多万元,惠及22个省超过6万名贫困儿童。此次探访活动中,央广云听首次参与到国家公益项目上来。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徐珊在致辞中表示,央广作为最权威、最具声量的国家媒体之一,多年来始终聚焦贫困地区儿童的学习生活状况,致力于通过助学行动帮扶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云听”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综合性声音制作、集成分发平台,聚合各行业机构和专业创作者资源,引入众多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学课程、名师讲堂及名著诵读等优质内容,打造移动端线上学习新模式,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料,培养他们对学习的兴趣。未来,央广将持续汇聚各方资源,在公益助学的道路上行得更远。

 

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徐珊致辞

为保障和丰富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爱心企业绿森林硅藻泥为孩子们带来了文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捐赠仪式现场,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徐珊与爱心企业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孙中善分别将“央广云听小学”牌匾及代表爱心捐款的捐赠支票板交给校方。

 

 

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孙中善表示,绿森林硅藻泥多年来始终与公益同行,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此次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云听爱心探访团一起进行助学行动,深刻地体会到了贫困儿童渴望关怀、渴望陪伴和渴望知识的心理诉求。绿森林硅藻泥也将持续为贫困儿童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让爱心成为贫困儿童的幸福之光。

 

捐赠仪式结束后,来自“豆神大语文”的特级教师张碧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大语文课,老师精彩的授课调起了孩子们学习的兴趣,现场互动频频,“豆神大语文”的教育体系受到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认可;央广主持人王勇与央广阅读之声《睡前故事》主持人董乐阿姨将直播间开进了教室,现场分别为孩子们诵读了经典名著和童话故事,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语文诵读的魅力。

 

“豆神大语文”的特级教师张碧为孩子们带来意大利童话《洋葱头历险记》

 

央广阅读之声《睡前故事》主持人董乐现场传递爱的抱抱

 

央广主持人王勇现场教授孩子们诵读技巧

 

众领导及在校老师现场下载了“云听”APP

 

爱心探访团和孩子们组成战队,进行了激烈的接力跑比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现场探访团为孩子们发放了由爱心企业

“绿森林硅藻泥”和“立思辰”提供的小礼物

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值得被善待。未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云听将通过一次次丰富多彩的爱心活动,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地区儿童,为孩子们点亮希望和梦想!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爱心捐助,所捐善款将全部捐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帮助更多贫困儿童无忧上学,快乐成长。

 

【企业简介】

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修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是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绿森林硅藻泥是整个行业中拥有完整生态链的大型企业。公司在硅藻土矿区——长白山,拥有矿质佳、矿储藏量大的硅藻土矿区;在九台地区,拥有自主经营四万平米生产加工基地。

绿森林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牌战略发展路线,大力加强品牌宣传,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体系,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口碑。绿森林在硅藻泥行业中率先提出了“服务差异化”,推出了“三个标准一个平台”,即:【全国统一施工流程】、【全国统一工艺标准】、【全国统一售后服务卡】和【全国售后服务平台】,对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绿森林创新性地推出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绿卡,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家居环境服务的同时,绿森林硅藻泥始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彰显着中国品牌的担当,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展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家国情怀与社会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