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有温度 爱心不止步丨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爱心慈善晚会完满落幕

2019年2月22日晚19:0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爱心慈善晚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音乐厅落下帷幕。晚会现场,MusicRadio音乐之声为北京天创文投演艺有限公司《印象·刘三姐》美赞臣、劲牌等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爱心大使“爱心公益证书,点亮了爱心之光。

2018年9月20日 MusicRadio音乐之声2018年度“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广西桂林印象·刘三姐剧场举行。“我要上学”携手《印象·刘三姐》为云南、广西、贵州、青海、甘肃和山西的贫困儿童提供帮助,进行爱心捐助。歌手信、水木年华、弦子、苏诗丁、BBT-E和程恢弘等倾情献唱,为公益站台,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教育事业中。

2018年10月18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美赞臣30位志愿者组成爱心探访团,走进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界石铺中心小学,探访受助学生。爱心探访团为全校学生送去了爱心书包、小黄帽和学习用品等礼物,还特别邀请儿童心理学及教育行业的专家,共同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多个趣味课堂,与他们分享外面世界的精彩,鼓励他们勇敢前行,探索美好未来。

2018年,在劲牌的爱心助力下,“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先后走进广西和北京,通过爱心义演等形式,多角度传播公益历程中的温暖与力量,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为公益事业发声、为慈善事业助力!

除了积极参与“我要上学”这样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以外,劲牌自2004年起开设劲牌阳光班,为“特困、特优”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提供继续学习机会并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开班十五年来,劲牌坚持鼓励贫困学生重返校园,鼓励他们通过知识武装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截至目前,劲牌已在全国31 个省市、自治区的 89 所高中建立了417 个“劲牌阳光班”,累计投入超过 2 亿元,帮助 20000 余名贫困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进入高等学府深造。

2018年度“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已经正式收官,但我们的爱心之旅仍将继续。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爱心捐助,所捐善款将全部捐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帮助更多贫困儿童无忧上学,快乐成长。

 

爱心捐助时间:

2018年9月20日—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