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一行到访央广

2018年9月11日,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一行到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门办公区,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率团队接待,双方就人民国肽集团的品牌推广以及国家广播媒体在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跃进董事长表示,央广作为国家媒体平台在品牌建设中有着无法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整合营销传播时代,没有任何一家媒体能够满足企业所有的宣传诉求,央广凭借全国领土覆盖优势和独特的传播特性,能与其它媒体在受众群体、收听时段和广告传播方式等方面互为补充,以精准、精良的广告创意和创作,最大程度地满足人民国肽集团多元化的传播需求。王跃进董事长还结合人民国肽集团的产品特征,从品牌宣传和产品销售的角度全面分析了企业投放媒体的选择要点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李建琪总裁说,他对声音媒体的感召力有着深刻的体会,并对央广国家媒体平台的价值和在品牌推广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认可。李建琪总裁介绍说,人民国肽集团作为行业领先者,一直坚持生物活性肽全产业链发展战略,从原材料把控、技术研发、生产布局到市场营销,积极建设惠及大众的肽健康产业。他表示,在未来的品牌建设中,人民国肽集团希望与央广携手,借助国家媒体的平台优势,不断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李建琪总裁还在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张东、宫歆慧的陪同下,参观了央广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和录音棚,并现场体验了央广高水准的数字化录音制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