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团队受邀参访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国家关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中明确提出,要从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发力,统筹社会、行业和个人三个层面形成维护和促进健康的强大合力。2018年2月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总经理王跃进一行走访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王跃进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被工信部认定为全国首批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的现代中药数字化提取精制工厂和记录了康缘企业发展史的博物馆。

 

参观结束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伟热情会晤了王跃进董事长一行,他介绍道:这些年康缘药业在中药新药创制、现代中药质量控制和智能制造等方面都取得了率先突破,对我国中药智能制造提供了示范效应,推动了我国现代中药制造技术的数字化时代。

王跃进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媒体生态的变革为广播带来了很好的机遇,与区域广播相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无论是在传统广播、车载广播还是在移动客户端上都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人群覆盖和竞争力,而央广同客户的关系也由单一的营销合作关系向共生共荣的产业链条转变,携手央广,实际上就是抓住了品牌传播的制高点。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A股上市公司,被评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企业大平台等科研机构,获得新药证书47件,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307件,桂枝茯苓胶囊已顺利结束美国FDAⅡ期临床试验,是我国中药国际化的示范品种。

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下,大家坚信,未来一定能同心协力,开启新时代下媒企合作的新征程,结缘健康,砥砺前行。

汇特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涛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