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品牌联盟丨中华老字号陈李济到访中央台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825日,普生国际董事、总裁郑志伟与北京中和传媒总经理杨帆一行莅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三方在充分沟通交流后,对陈李济在央广平台下一阶段的宣传达成了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率央广团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区、央广十七套节目传输管控中心,以及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录音棚等一系列数字化节目制作和播出设施,充分体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水准的硬件设备,以及央广团队一流的专业素质。

                             

参观结束后,郑志伟总裁与王跃进董事长就陈李济的投放策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央广广告从陈李济对品牌宣传的需求出发,结合广播广告的特点以及央广平台成功客户的经验,对陈李济下一阶段的品牌推广提出了专业建议。郑志伟总裁高度肯定了央广的创意和策划水平,并就央广对于陈李济在央广平台投放策略的建议表示认同。

王跃进董事长提出,如今央广广告已经开始由销售资源向销售服务转变,央广将为陈李济提供专业、优质的管家傍身式服务。央广十分重视与陈李济的合作,未来将有针对性地挖掘产品特性,精准定位目标人群,提供专业的广告策划创意,同时全力做好数据支持,提供物超所值的广告效果,将陈李济这一拥有417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的品牌声音传播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普生国际、中和传媒和央广广告三方就进一步提升陈李济的品牌影响力达成共识,签署了2017-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的合作中,央广将用声音刻录陈李济品牌,全方位助力品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