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共赢丨央广2017年汽车行业项目代理制重磅推出

                    

           2017年7月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汽车行业项目代理签约仪式暨汽车行业分享会在北京举行。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出席会议并致辞,央广广告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华主持了会议。来自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群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壹伍壹拾广告有限公司、群邑广告集团、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远誉广告(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同瀛广告有限公司等知名广告公司代表等近50位嘉宾应邀出席。

 

让车企客户和代理公司感受到央广的温度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在新媒体的不断冲击下,央广广告如何逆势上扬,以及央广强大的覆盖及到达率、转化率等带来的巨大发展空间。他也指出了广播广告汽车行业存在的诸多壁垒。为了打破这种僵局,央广采取相关策略,与各代理公司加强协作,建立汽车项目代理制度,并重新组合内容资源,充分体现品牌价值,让车企客户和代理公司实实在在感受到央广的温度。他表示央广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理念,以充分市场化的营销模式和开放的胸怀,为汽车客户做好增值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大力支持,共同开拓汽车行业广播广告新模式,最终与广大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现场签约

    分享会现场,央广广告汽车营销事业部总监冯伟善,与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群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壹伍壹拾广告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代表分别签订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广播频率汽车行业项目代理协议书》。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央广广告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名,分别为三家签约代理公司颁发了授权证书。

                     

                     

                     

政策发布

    央广广告汽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监赵博,向与会广告公司介绍了汽车行业项目代理的相关政策及合作条件。针对汽车行业中广告公司自主开发或把控力较强的品牌,广告公司承诺最低投放量,打包数个品牌,缴纳一定额度的保证金,承诺一定的开发周期,即可签约成为汽车行业项目代理,享受客户授权和营销支持。他还介绍了中国之声新开设的汽车专栏、央广汽车行业专属产品,并且分享了现有合作客户的成功案例。

                     

合作代表发言

    北京亚群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志作为合作方代表发言。他讲到与央广的缘分——少年时的广播情节,十年前作为甲方接触广播行业的情谊,以及亚群牵手央广协作共赢的合作理念。北京壹伍壹拾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伍书亮也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央广的新认识,并表示希望与央广一同携手共同成长。

                     

聚力·共赢

    在广播广告汽车行业的开发中,存在着诸多问题。如:投放中间代理环节较多;比稿竞价压缩代理公司利润空间等。这些因素造成代理公司开发客户动力不足,服务客户质量下降,影响到客户的广告投放效果,反过来对客户的利益造成损害。本次央广广告推出的汽车行业项目代理制,着眼于建立良性的客户、代理公司、媒体合作机制,以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首批央广汽车行业项目代理公司简介

省广        关键词:标杆旗帜

 

亚群        关键词:专注匠心

 

壹伍壹拾   关键词 :火力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