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进董事长出席央广健康公司2015年度高管述职会

  2016114日,央广健康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广健康公司”)召开2015年度高管述职会。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与总公司考核组成员以及央广健康公司董事长董铁明,董事张晓歌出席了会议。央广健康公司总经理张野,副总经理任彦鹏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计划。

  王跃进在听取了央广健康公司高管述职后表示,2015年是央广健康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个经营业绩考核年,央广健康公司高管团队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完成了全年经营预算目标并取得盈利的良好业绩,他代表总公司对央广健康公司高管团队及全体员工表示祝贺。他希望央广健康公司继续以“大健康”为经营理念,打造“节目+产品”的销售模式,探寻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的新发展路径。

  王跃进对央广健康公司高管团队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尽快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频道经营授权,包括取得频道代理权限,进一步理清央广健康公司内容制作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出审核的关系,做好电视节目中心和央广健康公司在管理方面的划分;二是根据企业发展速度及业务进展状况,牢牢把握企业融资的关键节点,争取6个月内推进股权融资工作,帮助企业获得充足的资金以便更好的投入健康领域,赢得更大的企业成长机会。

  会后,总公司考核组还参观了央广健康公司的办公区,并和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