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广告2016年预售逆势上扬创历史最好水平

  2016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下简称“中央台”)广告预售工作圆满结束。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预售合同签订额总计4.86亿元,同比2015年预售合同签订额增长15.12%,刷新历史纪录。20151231日,中央台台长阎晓明来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广告分公司(以下简称“央广广告分公司”)亲切看望大家并致节日问候,中央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陪同慰问。

  阎晓明台长代表中央台领导班子对央广广告分公司在预售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广告预售交出圆满答卷,这是大家艰苦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与大家的智慧和干劲是分不开的。他代表中央台分党组和台领导班子向公司高管及央广广告公司全体同志表示感谢。阎晓明台长说,相较其他传统媒体,广播电台受新媒体冲击最小,有着巨大发展空间。新媒体带来的不止是挑战,更多的是机遇,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思考“广播+”带来的新机遇,在广告经营工作中做好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这篇大文章。

  姜海清副总编辑在讲话中说,央广广告分公司团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同心协力、顽强拼搏,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营销渠道,在中央台分党组和阎晓明台长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在全台各相关部门同志的密切配合下,比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任务,这充分证明了央广平台的价值和团队的力量。2016年,央广广告团队要遵照阎晓明台长的指示精神,认真总结,把全年的经营工作做扎实,力争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2016年央广广告的预售工作呈现了以下几个突出特点:1、以历史上第一次推出全台营销资源推介会为契机,破茧推出全新央广资源营销大平台,以三个打通、四个升级和八大产品系的广播+融媒思路推动预售工作的全面开展。2、全台各频率大力配合,各级领导持续不间断地组织协调,各相关平台的无条件支持是实现预售总额取得历史最好水平的根本保证。3、运营团队分析研究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改变思路,调整策略,推出新产品,应对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