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研究显示:受众覆盖和品牌安全是评估媒体的重中之重

  迈尔斯报告联合媒体村教育基金会、主要媒体机构和美国广告协会(4A's)于2023年7月-8月进行了一项调查,以了解媒体伙伴关系的关键评估因素。该调查收集了来自3400家代理机构专业人士(包括2083名媒体专家)的见解,以及4000多名代理商和客户受访者的数据。

  调查结果显示,排名前四位的核心影响因素是:

   广泛的受众覆盖率(49%):覆盖广泛的受众仍然是重中之重。

   内容环境的品牌安全(42%):确保内容安全并符合品牌价值至关重要。

   内容的上下文相关性(35%):内容需要与品牌信息和受众产生共鸣。

  4. 创新和创造机会(35%):重点关注创新和创造力。

  在研究中,每个直接参与媒体策划和购买的受访者都被要求从十二个因素中找出最多三个被认为最相关的因素。结果凸显了广告主/代理机构在媒体伙伴选择评估中最看重因素的多样性,强调了一系列被认为在决策过程中至关重要的因素,反映了当今媒体专业人士微妙而多样的优先事项。

  调查结果也恰恰彰显了总台广播在品牌传播中的价值和优势。作为国家声音媒体,总台广播坚守主流媒体的价值担当和责任担当,依托80多年深厚的媒体底蕴,强大、专业的团队支撑,内容的严格把关和质量保障,在信息流如同河流般浩渺、泥沙俱下的现代社会中,为受众提供真实可信的报道,向受众传递积极、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和文化,引导社会正向发展。

  同时,互联网时代,总台广播通过传播模式重构、传播终端重构、传播渠道重构、受众人群重构,形成多元传播模式+多种传播渠道+多样传播终端的传播新格局,聚集了越来越巨量的富有影响力的受众,独具的公信力、影响力、引导力和转化力能够为客户品牌建设提供坚实赋能和坚强支撑,在品牌传播中带给企业大流量×正能量的高势能传播,帮助企业行稳致远。

  央广广告始终坚持与合作伙伴共赢的理念,专业为本、服务至上,不断提升创意策划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合作伙伴提供具有创造性和建设性的传播策划、创意制作和媒体智库服务,让广告不仅是传递信息的载体,更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让品牌传播不仅触达目标人群,更在他们心中留下印象,激发他们对品牌的喜好和购买愿望。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