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朗读者”公益大使和星推官来啦!用朗读点亮童年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和中国儿童中心联合主办,飞鹤奶粉冠名的第三届“小小朗读者”风采展示活动已进入报名倒计时阶段。春节即将来临,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长。

  公益大使和星推官来啦

  我们邀请了来自天津、江苏、广西、甘肃、安徽地区的三位公益大使和两位星推官,其中既有深耕儿童教育领域多年的专家,也有陪伴小朋友们一起长大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共同见证“小小朗读者”们的自信与成长。

  1~2年级组持续领先

  截至目前,报名持续领先的依旧是1~2年级组的小朋友,报名占比39.596%;3~4年级组小朋友们迎头赶上,报名占比为25.863%;5~6年级组和学龄前组不相上下,报名占比分别为17.657%和16.857%。

  

  第三届 “小小朗读者”报名及作品上传将于2024年2月19日截止,活动面向全国3~12岁少年儿童,以“朗读”为载体,打造高品质语言风采展示平台,通过朗读风采展示和诵读评测训练,培养阅读兴趣,提升表达能力。点击下图,立刻参与报名!

  

  文章来源:央广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