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除夕丨中国飞鹤、恒顺醋业、百德福海参短肽特约播出《中国声音中国年》

  声声时代回响,岁岁家国守望,2024年《中国声音中国年》将和全国亿万听众网友相约除夕,精彩内容从9点30分至18点30分接力呈现,传递声音里的年味,记录奋进中的家国。《中国声音中国年》由中国飞鹤、恒顺醋业、百德福海参短肽特约播出,时段奖品由贵州黄牛、徐福记、口子窖、中国劲酒、三元食品赞助。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台海之声、中国交通广播、中国乡村之声、环球资讯等广播频率以及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客户端、云听客户端、央视网、央广网等平台以音频、视频等形式同步直播。

  9小时+8大平台声音年夜饭有哪些美味佳肴

  作为总台广播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已经持续至第9年,无论是在其乐融融的家中,还是在风尘仆仆的路上,无论是独在异乡的游子,还是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这顿9小时超长陪伴的年夜饭,一定有能满足你味蕾的那一道菜。

  节目将邀请听众网友共同回望过去一年神州大地上那些激越豪迈的瞬间和温暖感人的故事,展望新年的崭新气象和幸福图景。9小时节目里,你能听见航天员叩问苍穹的勇气,听见赛场上速度激情的交响,听见无名英雄挺身而出的坚韧,听见普通人跋涉万里的决心。究竟哪些曾触动你、影响你的新闻人物会出现在2024年《中国声音中国年》节目中,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节目中还精心设置了《展信佳》等环节,著名播音员倾情诵读温情的信笺,品味尺牍情深,感受家国情怀。

  4个分会场+1场公益活动声音年夜饭有哪些悬念惊喜

  龙年春节前,中国之声向五湖四海发出“龙文化”征集令,请各地听众网友晒出家乡的龙文化。除夕当天,《中国声音中国年》将派出四位“龙文化”特派员,去全国四个地方找寻“龙元素”,感受各地过年氛围。四地分别位于神州大地的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听众网友将跟随特派员的脚步,感受龙年春节的吉祥寓意和文化内涵,同时也感受神州大地的山河壮丽和国泰民安。

  配合《中国声音中国年》节目,中国之声发起公益项目“微光力量”,温暖人心的“声音片段”被植入热线电话录音、街头电话亭。拨打固定号码,或走进特别款的“老友亭”即可听到一段段亲切的鼓励,暖心的问候。春节期间,由五位艺术家重新设计包装的“微光力量”电话亭将亮相上海街头,节目中,记者将打卡这五座传递爱与希望的电话亭,感受声音中温暖人心的力量。

  12位主持人+4 名外景主持人声音年夜饭谁来掌勺

  《中国声音中国年》进入一周倒计时,12位北京直播间主持人和4位外景主持人已集结完毕,“广播年夜饭”将由他们来掌勺。其中有年年陪伴听众网友欢度除夕的九朝元老,也不乏一些青春靓丽的新面孔,有默契十足的老搭档,也有令人期待的新组合,他们之间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化学反应?

  2024年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9:30至18:30,《中国声音中国年》邀您一起欢欢喜喜、热热闹闹过大年!在声音里,感受欣欣向荣、万物生发的新春景象,见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的中国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信心与希望。

  《中国声音中国年》由中国飞鹤、恒顺醋业、百德福海参短肽特约播出,时段奖品由贵州黄牛、徐福记、口子窖、中国劲酒、三元食品赞助。

  文章来源:中国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