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农产品亮相总台中国之声温暖贺岁

  “贵品出山,温暖贺岁”。2024年2月6日起,贵州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正式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聚力国家媒体,传递品牌强音。2月9日除夕当天,贵州农产品也将在总台“声音春晚”《中国声音中国年》的直播互动中,为全国听众和网友送上“贵州黄牛新春大礼包”,传递新春的美好祝愿。

  

  △ 《中国声音中国年》时段奖品由贵州黄牛等品牌赞助

  新春前夕,贵州省农产品还以北京、上海、广东、新疆和黑龙江为核心,对应东、南、西、北、中五个方位,以“贵州黄牛送祝福”为主题,开展全国性的“礼遇中国”新春公益慰问活动,为各地市民、返乡务工人员或春节期间忙碌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送上贵州特色农产品的新春祝福,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让美味的贵州农产品温暖每一位奋斗者。

  近年来,贵州省深入实施品牌强农战略,把农业品牌建设作为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助推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坚持以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农业龙头企业品牌及产品品牌为主体,集中力量培育了一批全国有影响力的“贵”字号农业品牌。

  此次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与总台广播的合作,以“贵州黄牛”区域公用品牌宣传为核心,联动贵州特色地方产品,充分运用国家声音媒体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引导力以及原创内容生产力,凭借全国领土无缝隙覆盖优势和多样态、多场景的定制化传播策略,进一步提高“贵州农产品”在全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总台广播作为国家主流媒体,未来也将为贵州农业农产品的传播升级提供持续、强有力的支持,为品牌价值注入新的动能。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