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旅携手央广传媒发布春节旅游指南

  日前,“年味爆棚”的鹏城深圳首次通过国家声音媒体平台向全国听众和网友发出“来深过大年,‘圳’的很好玩”这一诚挚邀约。自深圳文旅与央广传媒携手合作以来,借助总台中国之声及新媒体平台云听APP进行联动强势宣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深圳文旅抢抓春节出游黄金节点,依托总台广播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在中国之声早、中、晚打造深圳专属的文旅宣传矩阵,同时在云听APP聚焦山海连城、滨海休闲、工业旅游、春节旅游和购物餐饮五大主题深度传播“种草”,全方位展示深圳“硬核”魅力。此外,深圳文旅还向全国听众和网友发出温暖邀约──“来暖和的深圳过冬”,并推出了深圳春节七天旅行指南:

  

  新春期间,甘坑古镇灯笼节将以甘坑客家新年文化为核心元素,针对家庭、年轻客群,围绕“购、游、欢、玩”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逛花街、看灯展、体验非遗,感受充满客家年味的节日氛围。

  

  “蛋仔探城 迎FUN逐龙”迎春主题活动亮相深业上城,届时有“好运长龙”“蛋仔宫灯”和“好运上上签”等拍照打卡装置,与10米高的“巨龙”合影,游览“FUN游市集”,来一场一口气逛五个公园的“Five-Parks Walk”。

  

  中英街是80年代深圳最火的商业街,是“深圳八景”之一。如今写满百年历史篇章的中英街全新开启,春节来这里,就找到了探索深港历史的入口。

  

  新春巡游在欢乐海岸惊喜上演,以舞蹈、魔术、走秀和歌曲等为主题的大型演绎秀开启新春序章!春节期间到欢乐海岸,一定要感受一下中国非遗文化──潮汕英歌舞的艺术魅力。

  

  大鹏所城是深圳“鹏城”别名的源头,来大鹏所城走街串巷,与非遗传承人交流,寻找独具特色的乡俗文化,感受一场国潮+非遗+艺术+游戏的生动文化盛宴。

  

  来深圳怎么能不去趟华强北呢?“张灯结彩过大年”,华强北非遗灯会灯树千光照,花焰万枝开,感受不一样的科技魅力。

  

  超燃舞狮与非遗鱼灯巡游联袂超级献艺,飘雪与水秀投影组成的视觉、触觉和听觉三维合一,打铁花般的中式浪漫花火,齐聚欢乐港湾。

  “来深过大年,‘圳’的很好玩”,央广传媒将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融媒体矩阵优势,以云听为龙头,通过广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多元渠道,用“国家声音”为深圳打响文旅新名片,让更多人感受到深圳的独特魅力。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