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因伊可新携手音乐之声,共谱品牌发展新篇章!

  日前,达因药业旗下口碑品牌、国内儿童健康产业领跑者——伊可新,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通过定制化音频内容,向全国亿万家庭广泛、深入地传播伊可新的品牌声音,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帮助伊可新触达目标消费者心智,巩固其行业领先地位。

  锻造卓越产品价值,引领儿童营养高质量发展

  作为陪伴中国亿万儿童健康成长的知名品牌,伊可新27年来始终坚守“妈妈的一颗心”品牌理念,从妈妈的视角出发,深入洞察儿童成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和痛点,持续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其中,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作为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销量连续20多年稳居同类产品之首,彰显了其在儿童维矿乃至儿童健康领域的标杆地位。

  权威媒体发声,让品牌的声音响彻全国

  广播凭借独特的声音优势和魅力,能够迅速、灵活地传达信息,给予受众每时每刻和随时随地的声音陪伴。同时,广播还通过声音效果和音乐等元素,让品牌内容触达心灵、深入人心,形成每个人独特的听觉感受和品牌记忆。

  作为国家声音媒体,MusicRadio音乐之声是唯一覆盖全国的音乐电台,覆盖全国108座城市,覆盖人口超过5.6亿,始终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搭建权威、精准、有效的高价值传播平台。伊可新此次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携手合作,将借助声音媒体的传播优势,抢占消费者的“黄金收听时段”,通过全年高频次、定制化的传播策略和朗朗上口的广告创意,让品牌的声音随音乐传遍千家万户。

  多元化产品矩阵,领跑儿童营养赛道

  在过去的27年里,达因伊可新在儿童健康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不断突破自我,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妈妈的信赖。这份成就的取得,源于伊可新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对产品创新的持续追求以及对量身定制的坚持。选择在国家声音媒体上进行品牌传播,无疑将进一步深化伊可新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

  总台广播作为国家媒体平台,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传播服务,充分运用其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为企业的品牌聚势赋能。相信借助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平台优势,伊可新将在销量、口碑和影响力上实现新的飞跃,巩固其在儿童营养健康市场的领军地位,推动企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