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新年献词|致亿万个你

  此刻,新年正午的阳光洒满大地。我们仿佛听见,每一束光,照拂心底的轻响。

  昨天还是去年,今天就是今年了。

  心中的美好拔地而起,就像春天远远踯躅的脚步,它在向往暖暖的人间。

  亲爱的你,新的一年,愿耳朵里都是幸福和满的声音。

  过去的一年,感恩你的相伴。一个你,一万个你,一亿个你,五湖四海汇聚而来,云听才有了天籁的回响。

  是的,就在刚刚过去的几天里,云听的用户量突破了一个亿。这也意味着,人世间有一亿双耳朵,期待着被云听叫醒。

  感恩去岁的相遇。

  当你被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唤醒,是否还记得,昨日星夜那亿万光点的微鸣?

  你跨上新年的时光快车,是否会想起,曾陪伴我们迈过山峰、涉过低谷、走遍四季的阙阙行歌?

  辛丑是年,我们踏云而来,款款声高,只为你开怀谛听。

  我们扶老携幼,推出“少儿版”“简洁版”,拂去视界的尘漫,让每位长者获得银色家园的宁静,为每个孩子持守纯稚王国的圣洁。

  云听初开,声声如海。

  2000多个热门有声读物,让每个或奔走、或徐行的你,抵挡沿途的喧嚣;

  400多位名师讲堂、300多个名师主播,陪伴“双减”中的孩子,度过防疫时代的晨昏和寒暑;

  300万小时精品节目,日夜相守,让每个向往诗和远方的你,神游寰宇,探古寻今,枕音入梦。

  纵使相隔万里,声音仍可洞穿此时彼地;纵使声声如海,清音仍是最高贵的时代耳语。 

  云听不斥洪流,亦不拒涓流。主流者,纳百川而倾碧波也。

  我们未曾敢忘,81年前从延安窑洞发出的第一声时代之音,我们坚信,声正者恒远。

  2021已经远去,拾起辛丑的酸甜苦辣,展望壬寅的清脆叩响。 

  我们愿意和你一起,让声音的世界变得更清澈。

  我们在乎亿万个你,在乎亿万众生中的每一个你。

  我们始终怀着一种信念,期望那些失去看见能力的人们,能“看见”这个世界。

  我们始终笃信一个道理,越是信息如云、唾手可得的互联网时代,人们越渴望真诚的、主流的声音。

  当一些媒体被娱乐、利益填满了流量,我们坚定地做主流声音的创作者、聚合者、传播者,用可信的资讯、丰富的知识、经典的文化,拥抱你的灵魂。

  我们渴望每一天都守在你的耳畔。我们渴望每一天都能帮你用耳朵打开美好。

  云听不是高高在上的云朵,但,愿做浮世间你心中的一栖清凉。这个世界,总有一些东西是无法看见的,但用心可以听到。

  我们期待,耳朵里的世界,一样可以让你相信世间的美好。

  此刻,新年正午的阳光洒满大地。

  相信你已经听见,每一束光,越过心灵的轻响。

  文章来源:央广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