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央广广告年终专稿 | 风雪过后 一路生花

  重磅|央广广告年终专稿 | 风雪过后 一路生花

  肇惟岁始,月正元日。

  当晨曦再一次沐浴着大地,时间的车轮又将引领着我们走进新的一年。辞旧迎新,央广广告谨向各位朋友和伙伴致以最衷心的问候:新年快乐!

  2023年,全球信息化浪潮激荡,媒介生态与传播格局不断重塑,媒体竞争更加激烈。放眼世界,AI智能、ChatGPT等新一轮技术革命如火如荼,虚拟与现实的界限渐渐模糊,内容与营销的边界正被打破;回眸业界,品效之争愈演愈烈,企业和品牌在数据、流量的漩涡中纠结拧巴,激辩传统媒体的声音不绝于耳,广播媒体广告经营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变和不变之间,机遇和希望的火苗正灵动闪烁。在总台总经理室、央广传媒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总台广播各平台的支持配合下,我们坚定对国家声音媒体的信念与自信,破圈突围,向融而生,逆市而上——

  ★ 总台广播全平台广告经营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 央广广告全年度广告合同继续录得100%回款;

  ★ 中国之声继续保持全国广播单频收入第一名;

  ★ 融合传播、融合营销成为广告经营增长的新引擎!

  过去的2023年,是革故鼎新,奋楫拼搏的一年。我们创新营销之“术”,深思经营之“道”,把握发展之“势”,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向前。加快由单一广播广告营销向全媒体融合营销、由资源营销向价值营销、由受众营销向用户营销、由广告营销服务平台向媒体智库服务平台的转型步伐;坚持与客户合作共赢、与代理公司合作共赢的理念,专业为本、服务至上。在我们的努力下,合作企业品牌的声音传遍四方,总台广播的合作版图更加广袤深远。

  过去的2023年,是深度融合、创新突破的一年。我们加速构建全媒体融合营销生态圈,整合资源,推动内容和营销的紧密融合、价值共创,为客户量身打造定制化的融合营销产品,打破了广播单一传播模式,以多元化渠道、多样化表达为合作伙伴的品牌传播赋能,实现品牌影响力和节目影响力的双提升。

  过去的2023年,是铸就品牌,强化推广的一年。我们以开放的胸怀“走出去”,持续发力总台广播品牌推广;在疫情阴霾消散后首次举办以“突围”为主题的2024央广融合营销推介大会,全面展示总台广播在变革发展中的崭新面貌和品牌传播中的创新营销价值。一系列深耕市场和媒体推广活动,不断点燃合作热情,为广告经营汇聚强大的势能。

  

  央广广告2024融合营销推介会

  过去的2023年,是坚守责任,不忘初心的一年。我们注重广告营销的创新性、艺术性,让广告不仅是一种商业信息的传播,更是一种文化的传递;我们坚持正确的广告导向,倡导正向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我们精心创意制作的多版公益广告在黄河奖、第三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遴选和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中获得了多个奖项,赢得了业界和听众、网友的认可,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过去的2023年,是在媒体生态失衡中重寻声音价值、于品牌传播混沌里洞见本质的一年。我们高擎国家广播传播价值旗帜,致力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让主流媒体的声音和价值焕发新的活力,从而筑牢品牌传播的坚实基石,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声音。

  

  △忙碌的央广广告办公区

  回首2023,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只有持续探索创新融合的发展路径,不断与各界伙伴建立深厚的互信共赢关系,始终与团队坚守初心、共同突围,我们才能驰骋于市场的广阔天地,共赴充满了机遇的灿烂未来。在此,我们要向您们表达深深的感谢

  感谢各行各业的新老朋友,在共同经历的艰难时刻坚定选择总台广播!

  感谢总台广播的各位同仁,你们的信任支持是我们勇毅奋斗的不竭动力!

  感谢央广广告的兄弟姐妹,百尺琼楼,一砖一瓦,都靠大家的双手成就! 

  展望2024,我们将紧紧围绕“转型”“融合”“突围”三大主题,笃定向前:

  多维并进的转型发展需要顺应时代变革潮流,深化媒体平台与合作伙伴、行业市场、资源技术等诸多关系;

  营销传播的融合聚力,是面对新环境、新挑战、新课题的必由之路,需要不断整合优势力量,推动价值重估,助力主流媒体持续扩大声域;

  媒体传播和经营的突围破局,需要我们继续引领媒体经营环境涤除流量至上,回归向稳向实发展。我们将借助主流媒体的声音力量,以大平台促深合作,以正融合祛假浮沫,不断光大国家声音媒体品牌的传播价值。

  踏过风雪,我们知道,勤奋才是生活的礼物,信念才是生命的祝福。过去的一年,卷走我们的甘苦悲欣终将成为历史;新年的脚步,也即将带着温暖幸福向我们走来——

  愿:新的一年,新意盎然;

  愿:我们和热爱,双向奔赴;

  愿:所有的梦想都在悄然生长,所有的愿景都能绚烂绽放!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