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23央广广告多版公益广告作品获奖

  日前,2023国际公益创意征集大赛发布获奖名单,由央广广告报送的《文旅新时代》获奖。

  

  这一赛事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等主办。自2023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国内外参赛作品10056件,经过严格的初审、复审、终审审核,最终评选出发布类优秀作品200部,其中,音频发布类优秀作品29部。

  一直以来,央广广告始终坚持正确的广告导向,加大总台广播各平台的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同时,央广广告不断提高团队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提升广告创意制作水平。2023年,央广广告报送的《文化铸魂,我们一路同行》《经典伴我中国行》等多部音频类公益广告作品先后在第三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遴选暨展播(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主办)、中国广告黄河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等活动中获得了多个奖项。

  央广广告将一如既往地不断深化公益广告的创作与传播,以更多富有内涵和影响力的作品,激发社会正能量,推动公益事业向前发展,为实现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