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拥抱车联网 建设新“声”态|央广传媒集团与金桥集团联组调研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媒体产业发展

  

  2023年12月4日至5日,央广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与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能带队联组调研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媒体产业发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自贸区金桥管理局副局长严俊杰,金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理立,金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燕军,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军,以及自贸区金桥管理局、金桥集团、央广传媒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双方共同踏勘调研了金环未来城市艺术设计中心、金鼎天地及智能网联汽车云控平台、星元配套公寓以及通用凯迪拉克工厂现场,听取金桥集团智慧城市和智能网联汽车项目介绍,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今后,双方将共同打造“央广云听智联汽车数字媒体产业基地”,拓宽汽车数字媒体赛道。央广将发挥云听等多平台的运营经验,融合丰富的大视听产业资源,结合金桥在智慧城市和智能网联汽车“双智联动”产城建设方面的优势,全力打造“金桥元宇宙入口”新品牌,构建全业态融合的应用新场景。

  文章来源:央广车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