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阳王正式亮相中国之声

  2023年11月13日起,山西汾阳王酒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通过国家声音媒体平台早高峰黄金收听时段触达海量驾乘人群,向亿万听众传递“大国清香,汾阳王酒”这一全新品牌定位,开启汾阳王酒从山西走向全国市场的新征程。这是继11月8日在央广广告2024融合营销推介会上众多品牌客户和代理公司集中签约明年与总台广播合作认购书后,第一家签订2023-2024跨年融合传播的新合作品牌。

  立足全国视野,具备悠久文化历史,传承千年酿造工艺,一家源自清香核心产区的白酒企业正在加速转型发展。此次双方的携手,对山西汾阳王酒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将借助总台中国之声强大的影响力,加快布局全国经销商渠道,拓展消费群体,为品牌实现快速增长打下深厚基础。

  作为中国广播第一频率,中国之声全天各时段均锁定了巨量的忠实受众资源,其中,早高峰时段收听优势十分突出,在7:30左右达到全天峰值,最高收听率达3.6%。在传播力方面,中国之声无缝覆盖“线上FM+车载收听+移动音频”三大收听渠道,影响全国3000多个城市约7.9亿听众,在树立山西汾阳王品牌形象的同时,加快全国经销商销售网络建设。

  央广广告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传播策略,发挥国家声音媒体的平台优势与传播优势,以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赋能品牌传播。总台广播凭借强大的融媒体矩阵优势,以中国之声为传播主阵地,通过广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多元渠道,立体式、全方位展示山西汾阳王品牌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大国清香的品牌魅力。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