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央广广告2024融合营销推介会11月8日启幕

  “突围——央广广告2024融合营销推介会”将于2023年11月8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央广广告启动今年预售工作以来,继广州、上海两场一线下沉式交流会后,重点举办的大型融媒资源推介会。

  

  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等频率是中国最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国家声音媒体,始终坚守主流媒体责任,秉承“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的使命担当。近年来,伴随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技术的迅猛发展,舆论生态和传播格局发生了颠覆性变革。在此背景下,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等频率始终积极拥抱变化,顺应时代浪潮,在传播形态、渠道、平台和场景等方面不断创新突围,进入了融合新技术新手段、新渠道新载体、新平台新场景和新理念新模式的融媒体时代,为中国品牌成长提供滋养的沃土,为品牌高质量发展提供传播的高地。

  立足中央广播电台总台,央广广告通过不断的转型和探索,在广播广告新的经营环境下突围破局。央广广告始终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不断整合各类资源,打通品牌传播链路,尤其是近几年来,通过广播媒体与数字平台、社交媒体等多元化渠道的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品牌传播推广方案、传播问题解决方案、融合营销服务方案和媒体智库服务方案,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央广融媒传播新生态圈。

  11月8日,与央广广告携手探索多元融合的新营销,共同开启广播广告行业的新征程,铸就品牌发展的新成就!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