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院长一行到总台央广视讯调研

  

  2023年11月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院长、广播影视信息网络中心主任袁敏一行四人到总台央广视讯调研走访,深入了解央广视讯业务开展情况,并就未来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     

  袁敏一行首先参观了央广视讯的视听智慧党建样板间,听取了业务人员的讲解汇报,详细了解了党务公开栏、AR党史墙、党委会议一体机、虚拟数智人等智慧党建产品,对党建阵地的标准化、规范化以及技术创新应用给予了肯定。     

  参观后,央广视讯董事长李跃强、总经理田剑云及领导班子成员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院长、广播影视信息网络中心主任袁敏一行进行了座谈。田剑云介绍了央广视讯智慧党建、审核播控等主要业务开展情况。袁敏表示央广视讯智慧党建服务形式新颖、拥有权威资源优势,可以为规模较大的党组织助力赋能,后面双方可以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

  文章来源:央广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