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携手合作 共进双赢 “2024央广媒体资源交流会”第二站在上海举行

  

  2023年10月27日,“2024央广媒体资源交流会”第二站在上海举行。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张东,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告分公司上海(华东地区)办事处总经理蒋金戈以及三十余家代理公司和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交流座谈。

  本次交流会以“携手合作 共进双赢”为主题,从传承、变革、创新和突破等四个角度深度解读央广广告在媒体新融合、营销新生态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重点介绍央广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传播者和塑造者,为优质企业拓宽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打造的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

  

  张东在推介中指出,央广依托总台强大的融合传播实力和“满屏皆精品”的发展成果,不断丰富传播手段和营销资源,推进产品创新,打造热门IP,加大经营创新力度,全面推进全链条、全方位、全领域突破,加快从“资源营销到价值营销”、“广播广告营销向全媒体融合营销”、“广告营销服务向媒体智库服务”、“受众营销向用户营销”等四个方面的转型,逐渐形成了“广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立体传播矩阵,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合作共赢。

  

  蒋金戈在发言中表示,在当前经济全面复苏的环境下,广告市场迎来崭新的机遇,媒体和企业应当携手合作共同拥抱新形势下的市场需求。他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更好了解客户需求,传递央广媒体价值,与华东地区客户同心并力共赴征途,实现2024携手共赢新格局。

  

  央视市场研究媒介智讯事业部陈轶在会上通过大数据和案例解读了2023年1月-8月广播广告市场观察及发展趋势。她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向好的背景下,我国广告业迎来持续复苏的良好局面。在此阶段,广播媒体继续发挥独特功能与优势,积极发挥声音的无界本质,助力广告主实现高质量、精准的传播目标,与广告主携手开拓创新,共创媒体传播新的发展空间,跨界联合拓边界,为品牌价值赋能,开启新征程。

  

  “2024媒体资源交流会”上海站是央广广告2024年预售工作开启以来区域性推广交流活动的第二站,通过与客户面对面双向多维度沟通,促进深度合作,助力品牌的融媒体传播,开创央广与品牌“携手合作,共进双赢”的市场营销新局面。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