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广告与山西汾阳王酒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 10月25日,央广广告与山西汾阳王酒业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再武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跃进在致辞中表示,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外在表现,是提升产品溢价能力的重要依托,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白酒行业在过去30年里崛起了众多领军品牌,除了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持续的品牌建设和传播也在产品突围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汾阳王酒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这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正是基于汾阳王酒的产品优势和央广平台优势的一次高效联动,央广广告将在汾阳王酒的品牌定位、差异化突破等方面提供专业、有效的策略化服务和建议,助力汾阳王酒迈向百亿目标。

  王再武表示,汾阳王酒建厂35年来,历经艰苦创业,稳定发展,如今成为清香型白酒中的骨干企业。秉承千年酿造工艺,坚持优质纯粮酿造,汾阳王酒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推动汾阳王品牌进一步走向全国市场,是汾阳王酒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将与央广通力合作,相向而行,共谋发展新未来。

  

  在全案策略完成后汾阳王酒将首先在中国之声全天密集发声,围绕“大国清香,汾阳王酒”这一全新品牌定位,向全国听众展示汾阳王酒品牌形象,为汾阳王酒迈向全国市场吹响集结号!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