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奋发有为 砥砺前行——央广广告2024年预售工作正式启动

  为抢抓2024年营销机遇,2023年10月7日,央广广告召开2024年预售工作会议,针对明年广告预售工作专题研讨,并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快速崛起,媒体处于受众注意力被严重分流的高强度竞争环境中,传媒生态发生颠覆性变革,营销模式、营销手段不断求新求变,广播广告经营面临的创新、变革挑战愈来愈大。

  无论经营环境如何变化,传媒经营的本质不变。具体来说,一是通过精准的受众分析和有针对性的营销传播,将广告信息有效传递给潜在消费人群,完成媒体受众向广告客户消费人群的转化;二是以媒体平台品牌公信力为广告主提供背书,以媒体影响力为广告主品牌影响力赋能。

  对于广告主而言,广告是一种投资,希望实现投资价值最大化。基于此,“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每一分广告花费物有所值、物超所值是媒体广告营销核心目标追求。

  近几年来,央广广告在大力实施整合营销、融合营销战略的背景下,全平台已经实现资源的深度整合,构建起了全新的央广融媒体营销生态圈。受众、渠道和影响力叠加,国家媒体价值赋能,形成了央广广告的营销竞争优势。

  2024年预售工作会议,央广广告明确了加快四大营销转型:

  一、加快由资源营销向价值营销转型;

  二、加快由受众营销向用户营销转型;

  三、加快由广播广告营销向全媒体融合营销转型;

  四、加快由广告营销服务向媒体智库服务转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两个广告经营理念不动摇:

  一、进一步强化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的广告经营理念不动摇;

  二、进一步强化与代理公司休戚与共、合作共赢的广告经营理念不动摇。

  

  会议指出,预售历来是新一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央广广告要增强自身创意策划能力、专业服务能力,通过机制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等措施、手段,打好央广广告营销转型的关键之战。2024年预售工作要重点围绕融合营销展开,基于央广融媒体营销生态圈建设,加快推进融媒产品创新,在稳定基本盘的基础上,加大新客户和新代理公司的开发力度,多措并举促进广告创收。

  本次会议标志着央广广告2024年广告预售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