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央广传媒集团与江苏恒顺集团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2023年9月25日,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镇江举行。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杭祝鸿出席签约仪式。双方通过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恒顺“调味专家”的全新定位,通过国家媒体平台,讲好恒顺故事,传播恒顺声音。

  “恒顺”始建于清朝道光二十年,是中国镇江香醋的代表和引领者。经过183年的发展,恒顺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最高的食醋生产企业;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中国调味品协会会长单位;是镇江地方特色产业中一张城市“名片”。

  央广传媒集团多年来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品牌传播创新,旗下央广广告公司已从一家广告营销公司转型为企业提供竞争战略服务、品牌传播创意策划和全案落地服务的媒体智库公司。央广广告近年来作为主传播渠道服务的燕之屋、三棵树等品牌均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央广传媒集团与江苏恒顺集团这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在恒顺战略定位、品牌传播服务等方面开启的一次全新合作。双方期待通过共同努力,加快推动“百年恒顺”品牌升级和转型发展。

  合作协议签署后,王跃进应邀在恒顺集团做了一场题为“恒顺竞争战略”的主题分享,从企业定位及战略转型的角度对恒顺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度剖析。恒顺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醋业公司经理层及高管、集团醋业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享。

  王跃进从“如何认识竞争战略”、“调味品行业的现状和趋势”、“恒顺发展现状和挑战”、“同行业品牌现状”及“恒顺竞争战略”五个维度分析了调味品行业的产业环境和竞争格局,针对恒顺发展现状及面临挑战,提出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构想和实施路径建议。

  

  王跃进提出,当前调味品行业正处于快速迭变的战略机遇期,发展空间巨大,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必须要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培育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形成持续竞争优势。企业需要具备战略性思考,在变革中抓住机遇。具体到恒顺集团,要在坚定不移聚焦醋业发展的同时,升级迭代符合主流消费趋势的调味新品,全面拓展新渠道、新市场,发挥“百年品牌”优势,做好战略转型。央广传媒将以全媒体矩阵和全案传播服务,为恒顺品牌建设和品牌传播注入新动能,实现企业品牌建设和媒体品牌传播的双提升。

  

  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杭祝鸿表示,引领恒顺抢抓市场机遇、推动老字号焕发“新活力”是恒顺人的职责所在,使命担当。面临时代的浪潮,恒顺集团全体上下要敢转型、能转型。每个恒顺人都应该为企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不辜负时代赋予的责任。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