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入选“2023年度中国邮政发行百强榜”

20239月20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中国邮政发行百强榜”。

共有43种报纸、45种期刊、12种数媒品牌入选,3项共计100强。云听再度入选百强。

云听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声音新媒体平台,坚持“守正创新,特色主流”的战略定位,以打造自主可控、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国家5G声音新媒体平台为发展目标。云听聚焦资讯、文化、知识三大内容战略方向,聚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播电视直播流、精品节目,集纳全国1900余套广播频率,不断突破创新,以主流内容传递主流价值。

云听拥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部广播频率的全平台独家经营授权,始终以“内容先导、技术驱动”推进媒体融合,通过自主可控的技术研发,持续探索AI主播、三维菁彩声等新技术的研发应用,致力于为手机、车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多终端用户提供全场景、高质量内容服务。截至目前,云听全平台累计用户量已超2.3亿。

未来,云听将继续以先进技术为驱动,充分利用5G、AI和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全力打造全场景化的智能新广播,重点推动声音新媒体业态转型,着力构建移动音频行业新范式、新标准、新生态,推动国家音频产业生态创新。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