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中国大湾区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寻找新机遇,共创美好新“声”态。2023年9月19日,由央广云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云听中国·大湾区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本次推介会共有大湾区政府、企业、商会代表近 200 人应邀参会。

  

  推介会上,云听总经理李向荣、总编辑张显峰、副总经理徐珊、高级顾问刘华及特邀嘉宾——央广广告广州(大湾区)办事处总经理赵随意等为云听中国深圳频道、广州频道上线揭牌。

  

  李向荣在致辞中表示,云听与粤港澳大湾区有着共同的改革创新基因。自2020年上线起,云听就担负起国家广播融合转型的时代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邀请更多的合作伙伴参与云听中国项目,与各位嘉宾一起为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以资讯、知识、文化为内容战略方向,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内容和个性化产品服务,让主流声音覆盖主流阵地,让主流文化回归主流市场。

  为走深走实国家广播融合转型之路,云听不断焕新升级产品模式。为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无限可能,云听于2020年推出“云听中国”频道,以地理坐标为切入点,打造每个省市的专属印记。三年来,“云听中国”持续强化区域交互,释放品牌效能。相继上线北京、浙江、江苏、大湾区等13个子频道,成为地方文旅的有声名片、地方风物的声音博物馆和地方广电媒体的全国化窗口平台。

  今年,“云听中国”创新运营模式,推动云上综合性城市频道矩阵提质增量,组建区域运营机构,提供定制化服务,为地方外宣传播赋能。

  

  文章来源:央广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