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登陆岚图追光、奔腾T90

  日前,云听车机版登陆岚图追光、奔腾T90,为车主送上专属好礼,用心打造精彩的车内声音体验。

  

  在驾车场景中,音频娱乐一直是用户陪伴的不二选择。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2-2023年中国车载音频行业发展年度研究报告》,车载音频的受众以中青年群体为主,收入水平较高,娱乐消费需求旺盛,消费能力也较强。岚图追光的车主符合这样的用户画像。数据显示,他们在云听上最爱听的专辑是总台精品节目《李峙的不老歌》,最爱听的有声书是经典IP《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和《笑傲江湖》。

  

  在全民阅读时代,对于出行品质有追求的奔腾车主格外青睐用“听”这一形式来丰富通勤碎片时间。在云听VIP精品板块中,有他们最爱听的金庸武侠小说系列、白描中国家庭五十年变迁的《人世间》、网络小说里程碑《斗罗大陆》等。

  其实,云听车机版VIP精品板块中还有非常多的宝藏节目等待车主来发掘!为了让更多车主能收听到这些丰富的精品内容,云听为这两款车型的用户送上了一定数量的会员季卡!同时,还将不定期上线各类有趣的车主活动并带来专属福利。

  云听为广大车主的智慧出行品质生活提供了越来越丰富的选择。在广播领域已集纳全国千余套电台频率,直播、点听和回听服务一应俱全。在资讯领域,云听依托总台新闻资源,实时播出权威新闻资讯,让用户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热点。除此之外,云听还拥有大量用户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经典IP内容,如 《三体》《父母爱情》《张居正》等,带来主流又好听的声音产品及服务。让我们一起云听天下,畅享智慧出行的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央广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