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登陆长安汽车!400万小时精品内容限时畅听

  2023年8月,云听车机2.10版本正式上线长安汽车多款车型,新版本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丰富、更个性化的智慧出行体验。在新版本上线之际,云听携手长安汽车送上专属福利──长安车主可通过车机应用商店下载「云听」,点击云听首页「活动专区」扫码参与,即可免费领取VIP季卡一份,畅听付费精品内容。国学经典、热门IP、金庸武侠、相声小品、超400万小时优质有声内容,让精彩一路随行。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为了满足车友多样化的需求,长安汽车通过开放的智能生态,提供更全面的内容服务。云听作为智能生态中的一员,为广大长安车主的智慧出行品质生活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云听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势资源,根据用户的喜好精准推送,在通勤路上为车主提供丰富多样的有声内容。此次登陆长安汽车的云听是全新升级2.10版本。新版本不仅有丰富的内容,还有实用贴心的新功能,为用户打造更人性化、丰富化的收听体验。场景电台:独家推出适合车载场景的精品有声内容,为驾乘体验锦上添花。

  

  车机端与手机端会员权益打通:使用云听手机端扫码登录,将手机端和车机端账号同步,终端会员权益打通。

  

  云听活动专区:关注活动专区,第一时间参与活动,享受车载云听提供的专属福利。

  

  快去下载和更新云听车机版,免费领取会员权益。一起云听天下,畅享智慧出行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央广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