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量破10亿!云听“中国之声”频道来了

  2023年7月30日,中国之声节目直播流在云听客户端播放量突破10亿,云听正式推出“中国之声”一级频道。从传统广播频率到新媒体平台一级频道,这是云听和中国之声落实总台“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战略目标的重要探索。

  

  “立时代潮头,发时代先声”。中国之声是总台第一套广播新闻综合频率,云听是总台唯一声音新媒体平台,双方联合推出“中国之声”频道,将进一步有力推动广播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建设具有新时代特征、体现总台高度和公信力的新型广播媒体,持续为广大音频用户提供权威、及时、深入的新闻报道,不断擦亮总台新闻金字招牌。

  云听“中国之声”频道将全力实施好“头条工程”,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聚力做好《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等中国之声重点节目的产品化运营和新媒体传播,让新思想、新实践插上移动互联网的翅膀,飞入新媒体用户中。云听还将在频道中重点打造中国之声“正直播”概念,联合策划、呈现重大主题、重点节目新媒体直播。同时,云听还将探索总台菁彩声技术和自主研发的音频数字人技术,与中国之声内容生产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新闻报道时效,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强化全媒体时代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中国之声”频道也是云听进一步聚焦平台内容战略定位、强化新型主流媒体功能的布局之一,除此之外,云听还将持续提升“云听资讯”音频快讯生产能力和全网新闻热点音频产品化聚合运营能力。

  

  文章来源: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