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银河互联网电视举办成立十一周年司庆活动

  2023年7月25日,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成立十一周年司庆活动在北京举办。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出席并致辞,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军及集团各权属公司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王跃进对银河公司近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银河十一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作出重要指示:银河作为具有全方位自主能力的互联网电视牌照方,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重点强化产品、渠道、市场、营销的核心能力;要不断提升内容集成能力,提供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和公平的市场化合作机制;要进一步拓展业务、拓宽市场,探索更多泛屏场景,打造银河“大TV”模式。

  张军对银河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在行业政策的不确定性、市场竞争白热化程度加剧的环境下,银河的发展战略是“巩固基础、主动突破、多元拓展、建立生态”。

  巩固基础,是不断强基固本、锤炼内功,巩固水平市场和运营商市场的基础项目、基础省份;巩固技术产品的特色和优势。

  主动突破,是在主体业务线上去争取新的地区、新的项目、新的合作,提高先进性、提高创新力,引领业务,实现从大屏、中屏到泛屏的跃迁。

  多元拓展,是在主体业务线之外寻求新的业务边界,充分盘活总台、集团、股东及合作方的丰富资源,建立多层级多维度的产品方案和产品组合,向产业链纵深拓展。

  建立生态,是银河内部主动的协同、协调、协作变得高效,让银河外部的支持、支援、支撑更加广泛,形成强大的聚合力,构建智能、先进、融合、共赢的银河业态圈。

  在银河成立十一周年司庆活动现场,“巩固基础、主动突破、多元拓展、建立生态”发展战略发布环节的多米诺骨牌墙由银河中层干部搭建,四百多张多米诺骨牌上分别刻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名字,增强全体员工的参与感,提升与公司成长共进的使命感。

  

  

  下一步,全体银河人将继续锤炼内功,主动探索,强基固本,在持续快速奔跑的过程中拥抱美好的未来,努力构建银河在智能大屏领域更加繁茂的业务生态。

  文章来源:银河互联网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