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声浪 领先动听|中国交通广播辽宁频率FM99.3开播两周年

  2023年7月25日“全媒声浪 领先动听”中国交通广播辽宁频率 FM99.3开播两周年盛典在中国沈阳成功举办。

  中国交通广播辽宁频率FM99.3 打造全媒声浪

  

  天之传媒集团在中国沈阳成功举办中国交通广播辽宁频率FM99.3开播两周年盛典。央广交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铁明,央广交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焦建华,北京大学EMBA黑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黑龙江三都纸业集团董事长刘勇,清华大学EMBA黑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黑龙江北燃通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李男,清华大学EMBA辽宁校友会秘书长、铂方集团总裁张宝春,清华大学EMBA辽宁校友会副会长、辽宁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辽宁省体育产业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楠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庆典。

  央广交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铁明在现场发表致辞,对中国交通广播辽宁频率开播两周年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中国交通广播在在京津冀、长三角、川渝、东三省等区域实施组网布局,组建区域化采编体系,实现中央广播一体播发和区域化联动服务所取得的重大成绩。也对天之传媒集团在传统广播媒体的基础上,开辟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全媒体、全平台视听矩阵,为东北品牌的营销传播,建立坚实的基础和保障表示赞扬。以此为契机,中国交通广播必将为东北经济的振兴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最后,董铁明总经理还邀请现场的企业家朋友去到各地的中国交通广播考察合作。

  

  天之传媒集团董事长解卿对央广交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及各企业代表、热心听众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包括全媒体政务访谈类栏目《你好,沈阳》的开播、中国交通广播IP活动“993全城送早餐”等一系列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天之传媒集团获得的包括“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辽宁省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示范基地”、“辽宁省互联网创新型企业”、“中国广告协会融媒体电商视频培训基地”、“中国广告协会融媒体直播基地”等二十余项荣誉。解卿董事长表示,未来,天之传媒集团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始终聚焦于出行,打造以广播为基础,以互联网新媒体为抓手的全场景、全平台、全媒体的数字传播矩阵。

  

  文化赋能传播

  清华校友会现场交换战略合作协议

  庆典现场,清华大学EMBA黑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李男,清华大学EMBA辽宁校友会秘书长张宝春,代表东三省清华EMBA校友会,与中国交通广播三省频率负责人交换战略合作协议。预示着今后的中国交通广播东三省频率,将以文化赋能栏目,以创新带来发展。为东北三省的听众带来更加优秀的节目内容。

  

  公益创造价值

  雷锋车队中国交广993分队授旗

   天之传媒中国交通广播辽宁频率栏目总监胡毓恒、副总监李涧松为沈阳雷锋车队中国交广993分队举行了授旗仪式。雷锋车队中国交广993分队是自发成立的以道路救援、路况报道、交通调流为目的的公益性组织,此次的授旗仪式也代表着中国交通广播辽宁频率将在未来的发展中践行社会责任,当好公益先锋。

  

  中国交通广播 辽宁频率FM99.3

  黑龙江频率FM101.4

  吉林频率FM90.5 强势互动

  引领广播新潮流

  国交通广播东三省频率强势互动,将联手战略伙伴实现品牌跨越、服务升级、客户升级、内容升级、管理升级,以及正式启动营销产品、营销渠道、营销模式、营销服务的全面升级。三省频率以全媒体之姿全方位覆盖传统收听收视人群、车载人群、出行人群、互联网人群,有针对性的推出“高端产品系、生物钟产品系、全媒体产品系、路上产品系、互动产品系、粉丝产品系、内容平台话产品系、活动产品系”等八大媒体产品,实现东北大地地区唯一全媒体电台的定位,使之成为具有全媒体基因的、全面拥抱数字化的媒体。未来,中国交通广播东三省频率将帮助战略伙伴及千万客户华丽转型,实现数字化营销和企业品牌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