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正财经携手经济之声联合打造的《央广财经课》正式上线

  2023年6月19日起,经济之声与汇正财经联合打造的特别栏目《央广财经课》正式上线。在这档专为投资者设立的财经知识课堂中,操盘必备的基础概念和经济领域的要点热点等硬核内容,都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给听众,帮助投资新手轻松掌握更多财经知识。

  

  

  想知道以上问题的答案吗?

  关注经济之声《天下财经》和

  《环球新财讯(晚高峰版)》,

  6月19日起,

  每周一至周五8:55和18:55

  《央广财经课》与你不见不散!

  不小心错过直播也没关系

  《央广财经课》专辑已在云听APP上线

  与广播端内容同步更新

  汇正财经作为专业投资咨询机构,专注投资咨询领域二十余年,始终秉承诚恳、诚信、勤勉和专业的价值观,与投资者建立长期、温暖合作关系,致力于成为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赖的财富伙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作为中国首席财经频率,肩负为国民普及财经专业知识的责任。此次合作双方不仅在广播端共创优质、有价值的财经内容,还将重点在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塑造《央广财经课》“王牌财经IP”,持续丰富财经内容生态。国家声音媒体与金融投资咨询行业领军品牌的深度合作,将实现从内容生产到品牌传播的全方位、深层次和多介质的全面融合。

  

  央广广告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传播策略,发挥国家声音媒体的平台优势与传播优势,以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赋能品牌传播。未来,央广将以更多优质内容为汇正财经等金融平台的品牌传播和塑造助力,不断扩大品牌声量,持续推动优质财经金融平台树立更加多元和立体的品牌形象。

  文章来源:央广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