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银河互联网电视荣获2023年河北移动智慧家庭“优秀生态合作厂商”

  2023年5月17日,中国移动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在风景秀丽的翠屏山召开了河北移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众多合作伙伴翘首以盼的优秀生态合作厂商评选在大会上揭晓。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在数百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摘取桂冠。

  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控股的,拥有国家级牌照和资质的互联网电视业务运营服务公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银河”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和“央广TV”内容服务平台运营主体。银河互联网电视深度参与中国移动的网络建设和运营服务,与中国移动优势互补,共同在数智生态领域深耕,为用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高水平服务。

  据河北移动领导介绍,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是河北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银河互联网电视提供的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和内容、运营服务,是河北移动智慧家庭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移动集团算力网络中的重要节点;是移动集团面向未来,数智发展的抓手之一。银河互联网电视为河北移动智慧家庭生态系统的建设和运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河北移动的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此次荣获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据了解,河北移动响应中国移动集团号召,正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进行数智化转型。在基础建设、算力网络、智慧康养、特色文旅等方向全面发力,为用户提供基于下一代数字技术的智能化服务。而银河互联网电视在此次转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安全、内容、运营、管理等领域均深度参与,与河北移动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基于家庭的物联网生态,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未来生活。

  此次参赛经历和成功获奖,进一步激励了银河互联网电视坚持承担互联网电视牌照播控方的责任,做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互联网电视端的重要宣传阵地和文艺工作战线的排头兵,加固平台内容安全,丰富大屏家庭流量入口,继续扩大夯实银河行业影响力。银河人将持续坚持“巩固基础、主动突破、多元发展、建立生态”的战略原则,努力构建银河在智能大屏领域更加繁茂的业务生态。

  文章来源:银河互联网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