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云听与总台广西总站联手打造的“云听东盟专区”全新上线

  2023年6月6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东盟伙伴”媒体合作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上,总台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与广西总站联手打造的“云听”东盟专区全新上线,专区承载着传播中国—东盟国家友好交流之声的文化使命,为东盟伙伴朋友圈再添区域一体化传播平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法蒂尔·伊斯迈尔、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阿洪森·隆帕占共同启动“云听”东盟专区

  海洋,依势而成,归元大地之水。

  声波,昭华铿锵,共奏万物之鸣。

  “云听”东盟专区汇聚东盟10国的资讯、文化、知识等有声精品内容,设置东盟快讯、文化桥梁、畅游东盟等版块,并打造独具新媒体特色的创意互动栏目《东盟国家知多少》,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云上声音互动新体验。

  “云听”东盟专区将助力总台精品栏目破圈传播,让文化在这里跨海交会,构建起地缘友谊与文旅融合的新场景,将通过更丰富的话语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东盟声音,以“思想+艺术+技术”的力量,在奋进的新征程上,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奏响声音文化新华章。

  

  文章来源:央广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