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云数直播人才实践基地落户厦门

活动现场

2021年5月22日,“家装海沧 ‘浴’见新阳”主题活动在厦门举行。央广云数执行总经理肖柯发、副总经理关健受邀参加活动,为厦门马銮湾直播基地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培训中心实训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

此次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牵手”厦门海沧区,意味着双方将通过开展新媒体培训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整合电商直播行业优质资源,打造一批具备互联网传播能力、策划运营能力和营销带货能力的电商直播复合型人才。

此外,海沧区还举办了“新零售主题沙龙”,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工业企业和电商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并就促进新零售产业发展、搭建新媒体平台与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展开深度讨论。

新零售主题沙龙

央广云数副总经理关健在主题沙龙中介绍展示了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并表示马銮湾有着丰富且完善的供应链资源,希望央广云数能与马銮湾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未来,厦门海沧区将以开放、合作、共享的理念不断完善新零售体系,大力扶持新零售经济发展,发挥其产业链优势,与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产教结合,打造一条完整的新媒体人才培育链。

文章来源:央广云数

公号编辑:王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