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诚融创、携手共赢”——央广购物幸福商旅大会在京召开

2017年626日,以“聚诚融创、携手共赢”为主题的2017央广购物幸福商旅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央广购物公司与300百多位供应商、物流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探讨多渠道合作和跨界融合发展方案,共商全方位升级商务互赢策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彭李辉、中国电视购物联盟秘书长汪婷、央广购物公司董事长兼CEO董铁明以及执行副总裁于锋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跃进在致辞中表示,以媒体为载体的新零售业态发展前景无限,这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蓝海产业。央广购物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局面是与供应商、物流商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的。央广广告将协调中央台各频率营销资源,对央广购物不断提供支持。央广购物的未来取决于央广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公司团队的工作热情以及对电视购物产业上升空间的判断。

                

董铁明提出了 “新电购新生态”的概念,即针对核心人群和供应商一起规划和开发适用的质优价廉的商品,拓宽现有的覆盖渠道,将传统媒体、电商平台、产业实体三者串联成一个闭合的产业价值链,并与电视购物的上下游——覆盖渠道、供应商、物流商一起构建电视购物的全新生态圈。

                

于锋在会上阐述了品牌共生计划他表示央广购物将在未来三年,扶持和培养50家核心品牌参与品牌共生计划。在组合营销中互相借势,超越个体单独动作所能达到的目标,形成1+1>2的营销效果。

                 

会上,央广购物公司联合参会各方组建央广助农联盟,将在“央广助农日的基础上整合原产地优质农产品的全产业链资源,为国家电商扶贫开发战略的落实共同助力。

                 

央广购物分别向供应商和物流商颁发了战略基石、臻爱之星、年度卓越贡献奖、合作之星、服务之星、成长之星等奖项,以此表示对合作商的肯定及感谢。

                 

                 

                 

本次幸福商旅大会不仅是经验分享的平台,更是央广购物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发展的切实体现。互利互信、倾力支持的合作愿景下,央广购物与合作商共同建设“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电视购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