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购物落地上海

  央广购物的落地覆盖工作近日取得重要突破,201572日零点,央广购物频道的直播节目通过东方有线39频道落地上海。上海地区600万户家庭可以通过央广购物频道、网站、APP、微信等不同平台,领略来自全球商品的魅力,享受央广购物专属的顾客体验。

  上海是中国电视购物市场带有标志性的重要区域,经过十年的前期封闭市场培育,这一中国经济重要的前沿市场对电视购物业态的认可程度,及其潜在的市场价值,在全国所有区域市场中首屈一指。为了进入上海市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副台长王晓晖亲自挂帅,多次带队赴上海指导谈判,继201411月成功进入上海IPTV平台后,最终与上海东方有线网络谈判成功,正式进入上海电视购物主流市场。经过短短几天的试运行,上海市场的销售业绩达到了预期效果。

  目前,央广购物在全国范围内的覆盖户数已超过一亿户,下一步公司将根据不同区域的业绩表现进行覆盖版图的优化,并重点运营核心区域,进入用户精细化运营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