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传媒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330日,音乐之声(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329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召开的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董事长毛才桃对音传公司2015年工作规划作出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认真传达了央广传媒2015年整体工作规划及中央台王晓晖副台长、姜海清副总编的讲话。会议要求音传公司全体员工树立央广主人翁精神,站在中央台大局,了解央广传媒2015年工作规划全局,结合音传公司的任务和公司实际,积极贯彻王晓晖副台长讲话要求和姜海清副总编辑的讲话精神,完成音传公司各项目标,为中央台事业产业贡献应尽的力量。

  董事长毛才桃就音传公司2015年工作目标及经营规划作出详细部署,对2015年业务经营所面临的市场形势作出深刻分析,明确指出稳增长、强治理、防风险、保全局四方面是音传公司的重点工作任务,必须做到三维兼顾,即服务事业保大局、服务频率保安播、开拓市场保产业。2015年,音传公司将能力建设与风险防控作为队伍建设和管理的主线,梳理完善制度流程、优化人才结构,坚持务实扎实作风,抓主营,拓战略,拓市场,坚持讲求规矩,防控风险,忠诚做人,干净做事,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勇于担当。在中央台及总公司的领导下,音传公司须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央台分党组交付的各项任务,体现公司价值,助力央广全局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