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购物“幸福图书馆”第九馆落户湖北鄂州

    517日,由央广购物公司出资捐建的“幸福图书馆”第九馆在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沼山镇永塘小学正式落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出席并讲话。 

    王晓晖说,“幸福图书馆”公益项目是央广购物公司乃至中央台对社会高度责任感的集中体现,作为国家级媒体不仅要传播社会公益正能量,更应该身体力行践行社会公益责任,这种爱心行动,我们会一直做下去。

    在落成仪式上,央广购物公司向永塘小学捐赠了五千册图书及五台电脑。鄂州志愿者协会数十名青年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参与到了图书馆建设中,并承诺会与央广购物一起维护图书馆项目。仪式中,志愿者代表与学生一起唱响了“幸福图书馆”主题曲《传递幸福》。此次“幸福图书馆”第九馆落成,鄂州人民广播电台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湖北近30家主流媒体出席并进行报道。

    “幸福图书馆”是由央广购物频道捐资建设的大型公益项目。该项目计划未来在全国百所贫困地区小学设立100座“幸福图书馆”,解决当地孩子们买书难、看书难的问题,目前,央广购物公司已在内蒙古、天津、山西、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吉林、湖北等贫困地区建立了9所“幸福图书馆”。

    鄂州市副市长程少云、鄂州市教育局局长丁永辉、中央台驻湖北记者站站长崔彤、央广购物公司董事长董铁明等参加了落成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央台驻湖北记者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