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众和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免会议召开

    93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组织召开央广众和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免会议。中央台台办公室主任张文雷、央广总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副总经理兼央广众和公司董事长吴江、副总经理李跃强、央广众和公司管理团队参加,央广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汪潇主持会议。

    会上,央广众和公司董事长吴江宣读了央广总公司董事会关于央广众和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免决定的文件。央广总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就央广众和公司当前经营状况进行分析并就未来发展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处理好“两个关系”,即央广众和与央广各权属企业间的关系,央广众和与中央台后勤服务中心间的关系;第二希望按照“两个步骤”稳步发展,即先盘活中央台现有资源,再拓展外部市场走向社会。最后,中央台台办公室主任张文雷发言,对央广众和前任总经理孙雷军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并寄语新任总经理刘敏能够迅速转换角色,大胆创新管理思路、办法和机制,为央广众和公司的发展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