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广告公司、央广新媒体公司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2018年2月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下简称“中央台”)2018年度工作会议于中央台音乐厅成功召开。会上,阎晓明台长进行了中央台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部署,并对2017年度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广告分公司(以下简称“央广广告公司”)、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广新媒体公司”)荣获中央台2017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在经济增长趋缓、广告投放分流、传统媒体广告普遍下行的不利环境下,央广广告公司砥砺前行,在整合营销、品牌创新营销、合作共赢、人才引进等维度全面发力,广告经营逆市上扬,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的经营业绩。2017年,央广广告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8年媒体资源推介暨中国品牌联盟发布会”等系列品牌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

 

2017年,央广新媒体公司圆满完成全年重大主题报道,全面推进产品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主要项目平台和手机客户端实现完全自主研发,完善了中国广播云采编、中国移动互联网(车载)电台集成平台等项目建设,及“央广新闻”、“中国广播”客户端的研发迭代和运营,同时新开辟了国家和地区传播合作、广播节目制作和重大技术项目建设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