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粮食局副局长徐辉一行到访中央台

2018年1月2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会见了到访的吉林省粮食局副局长徐辉一行。姜海清副总编辑介绍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产业布局以及媒体融合发展的概况,并对吉林省粮食局与中央台合作表示欢迎,双方就品牌建设和推广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姜海清副总编辑指出,近年来,央广通过推进新型广播融合发展,已经成为拥有17套广播频率兼具多种传播形态的融媒体传播平台。央广将利用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在塑造中国品牌、助力品牌建设等方面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吉林省是我国的粮食大省,粮食品牌的建设、推广至关重要。作为国家广播电台,为吉林省粮食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搭建良好的宣传平台是央广的一份责任和义务,央广将利用最优质的平台资源和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助力吉林省粮食产业品牌的建设和推广。

 

徐辉副局长高度肯定了央广在吉林省瞄准市场需求、充分挖掘优质粮食资源、着力实施吉林大米“五个一工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指出推进“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是擦亮“吉林大米”这张“白金名片”、树立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安全”品牌形象的重要抓手。通过央广专业的、高效的品牌宣传推广,“吉林大米”的品牌在美誉度、知名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吉林省粮食局能够通过央广平台在品牌建设、市场销售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徐辉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和录音棚,并亲身感受了央广高水准的数字化录音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