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泗阳县县委领导一行到访中央台

2017年11月4日,江苏省泗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一行到访中央台,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刘震一行陪同,三方就泗阳县与央广合作展开了交流。泗阳县县委常委、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葛明,泗阳县政府办主任庄军,泗阳县招商局局长、泗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颢,泗阳县应急办主任张弛,泗阳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金剑陪同到访。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率央广团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区、央广十七套节目传输管控中心,以及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录音棚等一系列数字化节目制作和播出设施,充分体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水准的硬件设备,以及央广团队一流的专业素质。

                  

在直播区,马伟县长一行亲身感受了中国之声全链条的直播流程,中央台一流的团队素质以及高水平的发播优势全然展现。马伟县长对央广“中央厨房”式的发播机制和管控系统表示赞扬,高度肯定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参观结束后,马伟县长与王跃进董事长就泗阳县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生态建设、产业布局等方面以及未来与央广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王跃进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央广于融合中求变,于转型中跃升,影响力和传播力进一步提升。无论全国任何地方,只要有大事发生,央广都会及时发出最真实、权威的声音和信息。随着国家品牌逐渐上升到战略高度,央广也积极助力民族品牌的崛起。作为国家广播电台,为泗阳县旅游发展和企业品牌建设搭建良好的宣传平台是央广的一份责任,央广将通过最优秀的平台资源和内容资源,用声音助力泗阳县的发展。

                  

马伟县长再次高度肯定了央广作为国家喉舌的影响力和引导力,并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走进央广,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国家媒体的权威性。他用“一个古国、一条大河、一棵大树、一瓶美酒、一本书”高度概括介绍了泗阳县的历史文化、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和教育现状。马伟县长表示,泗阳县会继续努力走特色发展之路,让更多的百姓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我们要让城市更像城市,农村更像农村,让泗阳形成自己的特色产业、特色历史、特色文化,形成田园风光、田园生活的美好画卷”马伟县长说。

最后,马伟县长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央广的合作,也希望央广能够在历史文化、旅游发展、企业发展等的品牌建设和宣传方面提供专业的指导。

作为国家级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通过强大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整合全媒体资源,遵循广播的传播规律,以科学的宣传方案助力泗阳县的发展。